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2级美术学专业外出写生考察安全会议
2023-10-20 22:35  

为保障学院外出写生工作顺利进行,增强学生安全意识,10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8号教学楼304教室召开22级美术学专业外出写生考察安全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专业教师侯卫国、罗晓青,辅导员王静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卫国老师要求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外出写生考察要用的画材、工具等,并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课程性质、教学安排等,希望同学们在外出写生期间,将课堂所学付诸于实践,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创作理念,开阔视野,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罗晓青老师详细介绍了写生基地的情况,要求同学们尊重当地风俗,注意人身安全,维护好学院形象。最后,王静老师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强调写生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班委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协助带队教师做好管理工作,确保外出写生能够顺利进行。

此次外出写生安全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明确了外出写生的学习任务,同时也使学生干部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职责所在,为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