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4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3-10-18 23:12  

为了推进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10月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4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会议于5号教学楼401、402、403教室顺利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全体老师和环境设计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开题会议。开题现场分别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韩素娟、设计系副主任王彤云、李曼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逐一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主要内容、研究条件和可能存在的问题、预期结果进行汇报。随后,各位专业老师就开题报告的选题、内容、创作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指导,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的要求和任务。针对老师提出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回应。开题结束后,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秉承着恪尽职守的原则就此次毕业设计开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并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毕业设计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技术的一次全方位考核,也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开题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同学们进一步理清了设计思路,而且使同学们毕业论文的撰写有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