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美术系召开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3-10-11 23:18  

2023 年 10 月 8 日至10月10日,美术系于201会议室连续召开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传峰、副院长高卓、美术学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高卓副院长再次重申了国家层面和校级层面相关制度文件,梳理了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照国家文件指标整理汇总申报材料,进一步强调师范认证工作小组负责人要根据已整理的支撑材料加快相关申报材料的撰写进程,有序完善申请书与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李传峰充分肯定了美术系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安排,确保认证材料的严谨性、真实性。二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的指标要求,逐条对照,认真撰写自评报告,保证质量。三要做好认证佐证材料的整理工作,规范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档案等认证佐证材料,确保按时完成师范认证申请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