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西阁讲党课
2021-10-14 20:3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西阁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主持。

   王西阁教授从三个方面带领我们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着重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一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的提法,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教授的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