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8-11-30 08:38  

11月2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传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菏泽学院巡视巡察工作材料汇编》。李传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开辟了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议最后,李传峰书记强调,巡视是帮助我们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政治体检、思想把脉和行动会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