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群众路线,争做清正表率
2018-12-27 07:50  

12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学习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红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群众路线,争做清正表率”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杜红梅指出群众路线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党员的廉政教育应该常讲常新,年轻党员干部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新时代,面临新形势,更应该加强廉政意识教育,将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加强群众路线与务实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言行一致,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健全制度,加强教育,真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坚持群众路线的清正表率。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杜红梅结合学院党员学习要求,布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和活动安排,要求同学们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学习过程中实践,在实践过程中学习,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