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线上党史理论学习活动
2021-10-24 23:07  

        用生命诠释担当,以热心谱写赞歌。为进一步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红色思想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24日晚开展线上党史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围绕“遵义会议的过程及精神理念”开展。在理论学习期间,党员们观看了历史影片——《长征》。通过《长征》感悟到共产党员在革命期间的艰苦不易,也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展现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线上党史理论学习不仅让党员们心中充满感动与激情,更让青年党员们知道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
        青年朝气蓬勃,青春富有梦想。相信此次理论学习会让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党员们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之花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的更加绚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