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全国大中学生第10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4 10:19  

       秋风传喜讯,鸿雁报佳音。2021年全国大中学生第10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菏泽学院在此次比赛从诸多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荣获大学组组织奖,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指导教师刘颖,赫明存,刘莹老师的指导下2人荣获优秀奖,15人荣获佳作奖,战绩斐然,成绩喜人。刘莹,张卓然老师参加颁奖典礼。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全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此次大赛以“经略海洋”为主题,大赛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其参赛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及地区,共吸引1167所学校参赛,投稿38165组作品。覆盖范围极其广泛,参赛作品数量极其庞大,为全国大中学生、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美术与设计学院此次获奖,是美院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的直观体现,也是学生艺术设计与实践相结合的具体表现。相信此次比赛将激励更多的学生以获得荣誉的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培养自己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