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获得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2021-09-22 22:43  

        近日,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举办,立足全国,面向国内外广大学者,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吸引3600余所院校单位(含海外参赛院校32所)参赛,参赛作品近11000余件。我院葛慧老师指导的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曲爱洁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心想“柿”成—菏泽耿饼包装设计获得在校本科学生组三等奖!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历经10余年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多学科、多领域赛事,在行业内、高校学界、设计界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本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的入围,是对师生们辛苦付出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极大鼓舞。未来,我院师生将继续狠抓作品质量,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DC1CA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