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中共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1-06-25 08:10  

6月24日下午,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共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菏泽学院党委组织部刘建军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院长周倩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中共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党委工作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传峰、周倩、刘红霞、高卓、杜红梅5人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党委委员的分工。李传峰当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倩当选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当选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将于近日报学校党委审批。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根据《菏泽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细致缜密的前期筹备与组织工作。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书写好我们“355”战略规划实施中的“奋进之笔”,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美术与设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