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党史宣讲团王庆高教授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党史宣讲
2021-06-04 15:14  

 6月3日,菏泽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王庆高教授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周倩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王庆高教授紧紧围绕窗体顶端

王庆高教授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两个理论成果: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个阶段: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四次挫折:右倾投降主义、“左”倾教条主义、大跃进、文化大革命;五大事件:党的成立、新中国的建立、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问题深入解读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改革开放”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告诉我们,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史料详实,使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周倩院长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党史学习要求,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们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