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19 08:41  

    5月18日,根据菏泽学院统一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安排我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刘红霞传达了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详细安排了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以及接种当天集合带队接种的具体工作流程。

    李传峰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应接尽接,做好表率。二是要加强组织,有序推进,辅导员和班主任应当勇担责任,在接种当天到达现场做好接种疫苗学生的组织以及种后观察工作。三是要有大局观念,要正确认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主动配合国家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采取得力措施,保障我院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展开,构建校园健康防线。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