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07 15:40  

5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党史学习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深化教育内容,美术与设计学院依托学院特色,集中观看了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第一集《启航——中共一大会议》。大家欣赏美术经典,重温党史故事,领略信仰之美。深刻领悟“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观看完毕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种与专业相结合的学习教育形式,让美术人更有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党史学习更生动。通过画作,感受到了老一辈艺术家的家国情怀,也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学党史,明初心;学党史,践使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内容与美术经典作品相结合,从美术经典中领略信仰之美,汲取党史力量,形式新颖、效果突出。下一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立足专业特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