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发展大讨论
2021-04-27 15:36  

5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围绕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就践行学生工作体系“八创新、八构建”工作要求开展研讨。党委副书记刘红霞主持研讨,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及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

研讨紧紧围绕“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主题,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转变学生管理与服务的理念和方式;深入研讨新时代创新创业工作,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打造高水平众创空间;完善教师评价机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学生“1+X” 证书获取的比例;创新学生就业工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终身学习服务平台,推动各类学习资源开放共享,将终身学习理念融入教育教学过程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际,找问题、谈思路、定举措,求创新。

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生发展应有的目标、思路、举措,就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学生素质提升形成共识。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