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我院督导工作
2021-04-25 14:28  

      4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郭相忠、李文克一行在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的陪同下莅临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师生作品展览以及学院党史文化墙建设后,听取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必备学习书目、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
      督导组一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启动早、措施得力有效、亮点特色突出、初步成效明显,希望继续保持发扬好的做法,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扎实深入推进。
      督导组要求,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专业教育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