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陈强部长参观我院王洪涛老师《怒放的生命》油画牡丹展
2021-04-13 17:52  

        2021年4月12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曹州书画院院长马德一行参观了我院王洪涛老师《怒放的生命》油画牡丹展。
        参观过程中,王洪涛老师介绍了油画牡丹创作的思路和表现方法。陈强部长对王洪涛老师用油画技法表现牡丹的想法和展览效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注重地方文化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陈强部长还对高校利用专业优势加强牡丹宣传提出更高的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立足传承文化,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时代脉搏,奋勇创新,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为传承文化艺术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