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怒放的生命”王洪涛油画牡丹展
2021-04-11 12:14  

      阳光明媚,草长莺飞。为增强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艺术修养,2021年4月10日上午10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怒放的生命”王洪涛油画牡丹展。
出席本次画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
菏泽学院原党委书记、山东省华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菏泽市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韩广洁;
菏泽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孙建东;
山东省书协副主席曹钰;
菏泽学院工会主席张进标;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以及师生代表。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被称为“花中之王”,她象征着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王洪涛老师的“油画牡丹”色彩丰富、表现力强,不仅艳而不俗,反而大雅大贵。
      此次画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国文化精神。“怒放的生命”王洪涛油画牡丹展圆满开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