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上官超英-王超英绘画摄影展艺术研讨会
2021-04-09 11:42  

      2021年4月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上官超英-王超英绘画摄影展艺术研讨会。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副院长高卓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王仲先生热烈欢迎到场的来宾,并对上官超英与王超英的艺术展览表示高度肯定。此次研讨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上官超英、王超英艺术馆开馆举办。
会议期间,周倩院长提到上官超英是中国国画界的代表人物,其画风大气,用笔灵活,用墨有神,独特的画风与技术赢得人们广泛好评。王超英女士更是为庆祝党的一百年诞辰而贡献了自己积累四十多年的优秀作品。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学术上的一次交流借鉴,更是让人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上官超英与王超英老师认真研究学术,相互共勉,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名艺术工作者学习。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