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
2021-04-09 11:06  

      4月7日,“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开幕。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菏泽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伦、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参加开幕仪式。
      市委书记张新文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致辞。大展包括“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美术、书法、摄影、文创大赛作品展和2021巨野工笔牡丹画专题展等共5项专业展览,将展出美术、书法大赛入展作品各100件,摄影大赛入展作品120件,文创大赛入展作品400件和巨野工笔牡丹画新创作品60件。整个展览品类丰富、声势浩大,参展作品各呈绝技、各放异彩。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览,他们在书画作品前或驻足观赏,或细心品味,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
      墨海翻云,墨香四溢,风雨孕育着飞扬,此次大展不仅能给美术与设计学院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而且有利于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院风,学风,对推动美院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国文化传统都将起着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