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唐秀玲学术报告
2021-04-09 11:01  

       4月8日上午8:30,唐秀玲老师关于国画的学术报告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术报告。
      唐秀玲为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国家画院重彩绘画工作室导师,中国工笔画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彩画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艺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美术分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工笔画学会会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副主席,山东省首批艺术科学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其学术修养全面深厚,博综技艺,学贯中西画法,并能互为借鉴融合表现。会议中,唐老师对国画进行了独特解读,不仅能让国画走进现代大学的生活,也促进了中国传统艺术绘画焕发新的活力。
      据了解,唐老师九件作品曾连续七届入选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主办的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并多次入选其它多项全国大展。曾获“第十届全国美展”银奖、“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奖提名”等,其中五件作品还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唐老师的本次学术报告极具艺术价值,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