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报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18级书法班任世一作品入选“金牛奋蹄舞新春”2021年春联网络书法展
2021-01-23 18:26  

      1月21日下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的“金牛奋蹄舞新春”2021年春联网络书法展评选揭晓,20幅春联书法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80幅作品被评为入选作品。其中,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系教师杨刚亮老师指导的18级书法二班学生任世一的作品入选。

      本届春联网络书法展于2020年12月10日正式启动,2021年1月15日作品征集结束。活动得到了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和热情支持,还收到来自马来西亚的5幅参赛作品。

      活动评委包括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领导以及专家评委: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院长顾亚龙,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孟鸿声,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瑞,他们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顾亚龙主席表示:“从今年收到的作品来看,参赛作品质量一年比一年有所提升。不少作品展示了全民共抗疫情的决心和毅力,也表达了广大书法家和爱好者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此次美术与设计学院18级同学任世一的作品入选,不单单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教学成绩的肯定,同时也为19级、20级师弟师妹们树立了榜样,增加了信心。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