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李荣海艺术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1-06 21:24  

  为减轻贫困学生学习生活上的经济负担,鼓励学生勤奋学习。2021年1月6日上午10:00,“李荣海艺术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举行。菏泽学院副院长黄济民,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终身名誉馆长、基金会理事长李荣海,菏泽市电视台原台长、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秘书长刘付德,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上官超英,曹州书画院原副院长、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树林,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以及李荣海艺术基金会、市委宣传部各位工作人员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

  李荣海先生是艺术界令人尊敬的前辈,他书画双绝,德艺双馨,倾力于艺术创作及艺术传承的工作,先后在中国美协、中国书协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李荣海先生十分重视文化艺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数十年来培养和影响了大批书画创作人才,并资助了许多学子。

  经评选,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书法专业的20名学生获得本年度助学金。仪式由基金会秘书长刘付德主持,副秘书长上官超英,何树林,理事长李荣海分别为贫困学生发放援助基金,黄济民副院长发表讲话,贫困生代表发言。仪式最后,全体受助学生和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艺术修养,促进艺术魅力在生活中的拓展,为校园生活增添活力。相信在李荣海援助基金的帮助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定能更加奋发图强。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