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作品在第十四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04 17:11  

       日前,2020第十四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学生姜威同学作品《菏味》获得数字动画组铜奖,指导老师为我院动画系平菁菁、李文静老师;闫思璇同学的作品《小牡丹霓霓》获得IP项目组铜奖,指导老师为我院动画系张璐、平菁菁老师;何静、李和、田宇、张艺、贾珊珊、段雨萌同学的作品《纸间传承》获得数字视频组优秀奖,指导老师为我院动画系张璐老师。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14届。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转化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大赛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电子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