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04 09:45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2020年12月31日上午9:00,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隆重召开。菏泽学院工会主席张进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指出,当前,美术与设计学院正处于持续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预备会议上,李传峰书记与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审议筹备了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题(草案);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讨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确定了各委员会的候选人;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传峰书记致开幕词、工会主席张进标发表讲话、周倩同志作院长工作报告;紧接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民主管理委员会、通过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最后,党委书记李传峰总结讲话。


      大会的顺利召开,号召着全体职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住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机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名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