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迅速传达落实学校暑期研讨班精神
2020-08-28 16:57  

为认真落实贯彻衣玉琛书记在学校2020年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8月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传达了暑期研讨班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衣书记在2020年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

李传峰介绍了本次暑期研讨班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在暑期研讨班上的学习和学院实际工作,对讲话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吃透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正视不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更好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全年工作,李传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系各专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衣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长干事创业本领,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焕发教学科研活力。二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统筹抓好学院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以党建标杆学院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租用,有效发挥主体作用, 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找问题、找差距,谋思路、谋措施,重点突破,补齐短板,打造亮点,高质量完成2020年全年工作任务。四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聚焦学院内涵发展,抢抓机遇,练好内功,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衣书记在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提高办学质量具有重要导向作用,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