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停课不停学,齐心战疫情—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线上开学日”
2020-02-18 08:3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完成教学任务,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行动,于217日开始进行线上授课,努力实现教师居家不停教、学生居家不停学的工作目标。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美术与设计学院提前谋划、早做准备,认真梳理本学期课程情况,周倩院长利用微信等交流平台,传达学校网上授课的文件精神,督促老师了解网上授课平台,做好备课开课准备。
       
目前,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师正积极投身于线上教学的工作中。有的开展网络直播、有的录制课堂教学资源、并依托交流软件,实现教师与学生的作业交流,力争实现教学内容持续化,教学过程互动化,教学质量最优化。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疫情当前,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的同时,对教学任务没有丝毫懈怠,面对全新的线上教学,不畏惧、不退缩,马上行动起来,全院上下,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春分已过,草木萌发,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以胜利迎接美好明天的到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