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师生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2019-10-10 14:48  

10月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共有14人获奖,其中教师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本次比赛以“与时代同行”为主题,全省共有95所高校参加比赛,共收到绘画、雕塑、陶艺、摄影、动漫、数字影像等作品547件;参加素描、水彩、书法、中国画、设计、全能(师范类)等现场比赛的师生1237人。

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对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近年来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代表了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础教学的最高水平,具有参与学校广泛、参赛师生多、参赛作品水准高等特点。

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选拔了精干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备战大赛。参赛作品紧扣“与时代同行”主题,推报了一批体现时代性、艺术性的精品力作,拥有极高的美育价值。

附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