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2019-10-01 09:47  

9月28日上午,由学校宣传部、统战部主办 ,离退休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出席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开幕式。赵汝坤主持开幕式。

王焕良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书画作品展以书画艺术的形式,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校全体师生献给新中国70华诞的一份厚礼。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各项艺术活动扎实开展,有效促进了我校师生艺术创作和教育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书画展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思想上、艺术上充分交流和展示的舞台,是对我校书画艺术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校的热忱情怀,展示了老同志们老骥伏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彰显了我们菏泽学院师生的书画艺术功底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参展教师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系主任张海同老师和学生代表2018级书法专业赵芬分别发言。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油画、书法等师生精品力作200余幅。参展作者中既有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还有我们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异彩纷呈,内容丰富、饱含深情,生动讴歌了我们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和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