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2019-09-10 17:23  

    为了调动2016级同学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9月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五号教学楼102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副院长高卓、考研班主任刁国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苗琳、于聪、李盈光三位老师进行了考研指导,全体考研同学参加动员会。
    苗琳老师针对美术史艺术概论进行指导,建议同学们在短期做好思维导图,并对目标学校做一定了解,做目标学校历年来的简答题,和同学们互相交流共同促进。于聪老师针对英语进行分析,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复习进行的同时做考研真题,并把重点放在阅读理解,并用自己的亲身经为同学们讲述语境的重要性。李盈光老师针对设计进行讲解,建议同学们把控好时间,在10月底前对所有知识进行梳理背诵,11月再重复一遍加强记忆;要详细规划每天时间,严格执行学习规划。
    李传峰书记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勉励同学,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备战考研,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反映,学院将第一时间解决。最后,李传峰书记和高院长现场办公,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动员会,使考研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