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热烈欢迎泰国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05-16 17:49  

2019515日,泰国格乐大学校长(原外交部长、教育部长)杨金泉先生一行到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观考察,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高原陪同。

参观交流期间,姜同松院长对杨金泉校长一行到访菏泽学院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去年与杨校长在泰国交流期间的座谈情况,简要介绍了菏泽文化与国家对菏泽的扶持政策,指出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所学校的合作符合“一带一路”建设的要求。杨金泉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沿线国家具有深远影响,是惠及中泰两国人民的重要福祉。

其间,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朱峰新作画《牡丹双艳图》赠予杨金泉校长,画中两朵牡丹相互依偎,象征中泰两国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杨金泉校长对中国文化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用毛笔在宣纸上写下了一带一路和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的话语。交流结束后,杨金泉校长在姜同松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