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2019-05-10 10:25  

2019年5月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在老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吕高原、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15级辅导员郭江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吕高原宣读《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李桦等11人考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号召全院师生向先进学习,共创优良教风学风,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倩院长则从为什么考研、我院今年的考研情况、学院未来考研工作规划等方面,以大量实例论证了考研的重要性,她指出,国家大计,教育为本,国家需要青年练就过硬本领,而考研就是锻炼本领的重要一条道路,希望考研学子一定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随后,本次考研成功的学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考研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复习方法。考取江苏师范大学的李桦从考研择校、政治复习方法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通过总结来复习的方法。考取南京航空大学的耿瑜则分享了在考研过程中学习英语的方法,即选定一本书,吃透一本书。同时告诉大家要将专业课复习和政治英语复习交叉进行,既能节约时间,又能事半功倍。每一个考研成功的同学都毫无保留的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建议和经验,也为他们带来了美好的祝愿。交流会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考取东北师范大学的田召亮在回答跨专业考研问题中,结合切身体会指出如果要进行跨专业考研,一定要仔细研究所选学校对于跨专业学生的认可程度,不能盲目选择。

本次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启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复习思路,为在考研过程中迷茫的学生指点了迷津,探明了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定能在考研中考有所成。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