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中国书画:大众认知与专业眼光”主题讲座
2019-04-29 08:59  

20194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马啸、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李樯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来我院举行“中国书画:大众认知与专业眼光”主题讲座。

本次主题讲座以对谈的形式展开。三位老师以当今社会中大众与专业人士之间对书画的不同认识为中心,从国家历史、文化渊源、传统创新等不同层面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指出当代大学生应从传统书画精髓中吸取营养,为新时代书画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讲座中,我院学生针对书法传承等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三位老师耐心作答,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三位老师与我院老师在国画交流室挥毫泼墨,分享书法创作经验。

本次主题讲座,不仅为书法专业的学生回答了在创作过程中的困惑,更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沿着学校355”规划的道路,打造精品专业,创新优势学科,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