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刘心亮主编谈中国玉文化研究
2019-04-09 10:44  

刘心亮主编谈中国玉文化研究

2019年4月8日上午10点,《中国艺术市场》主编、美术批评家学者型画家刘心亮做客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中国玉文化略说》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副院长高卓、教师代表朱峰新、严建国、狄东占、文明红、寻之义、刘辉、陈妍言等。

刘心亮主编从2008年奥运会奖牌设计入手,由浅入深为同学们讲解了玉的历史,玉的分类以及玉的价值等。并指出中国玉文化研究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种文化。对于研究中国历史,增加美术作品中的历史厚重感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