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19-02-23 16:23  


2019年2月22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吕高原、副院长高卓等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

会上,李传峰书记详细解读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刘家义书记在动员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省部署推进工作落实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踏着时代节拍,加快追梦步伐,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全省必须坚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

会议最后,李传峰书记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在教学一线上真抓实干,鼓足干劲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思想精神和内涵落实在教学科研的工作中,营造美术与设计学院干事创业的“强磁场”,真正使每一个教职工都能担当作为,让每一项发展任务都能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