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8-12-21 09:21  


12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传峰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党委书记李传峰强调,在新时代,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