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11-16 15:58  


11月15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传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会议最后,李传峰书记强调,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要上下一心,带动全体党员,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