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曹州刻瓷传人马宪荣女士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8-10-19 08:16  

         

20181018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菏泽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曹州刻瓷第五代传人、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得者马宪荣女士,应邀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刻瓷工艺的主题学术讲座。

讲座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实际需求,详细介绍了曹州刻瓷工艺的历史渊源与创新工艺,并现场指导同学进行刻瓷,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刻瓷课。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师参加讲座,并与马宪荣女士讨论了关于刻瓷工艺与产品设计理论研究、创作实践等内容。

马宪荣女士所讲内容,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科研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交流与共享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