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德国柏林艺术学院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2018-10-18 13:50  

  2018 年10 月16 ,德国柏林艺术学院院长、造型设计学院专业教授、柏林媒体设计学院设计系主任马丁·亚当教授的公开课以及老师交流活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多媒体教室和2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两场。第一场为马丁·亚当教授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的交流活动。马丁·亚当教授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就教育模式、教育体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马丁·亚当教授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大三、大四的学生上了一堂公开课。在公开课中,马丁·亚当教授就产品设计、视觉传媒、新媒体发展等学科的交流融合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马丁·亚当教授的系列公开课作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对外交流的窗口,不仅为教师和学生带来了学术思想的碰撞和交流,而且对外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风采,为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对外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