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开展专业听课活动
2018-10-14 18:39  

10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在院书记李传峰、设计系主任韩素娟等领导的组织下,成功开展一场针对提高设计系教学水平的听课活动。

此次听课活动先后由设计系刘颖、高威、林霞三位教师进行讲授,她们的授课内容详实,精彩纷呈。在座听课教师认真分析、记录;台下学生认真听讲,并与老师进行积极互动。讲课结束后,大家又齐聚一堂,进行积极的分析与总结。在肯定各位授课教师讲课优点与精彩之处的同时;又直抒胸臆,指出授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互相提高,为此次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在各位院系领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明确了今后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安排;教师授课改进的目标与方向,有效的提高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今后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