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李红军作品入选国家级展览
2018-07-03 11:31  

      2018年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美术作品展览复选名单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李红军油画作品《黄金季节》通过复选。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美术作品展约有报送作品6000余件,最终国画和油画各有130余件作品通过复选,将于七月中旬在石家庄和河北省部分地市美术馆展出。

      李红军老师最近几年已有多幅油画作品入选全国展览,部分作品被中国美协展览组委会收藏。2015年油画作品《楼梯上的青春》入选时代的足迹·中国百家金陵画展,2016年油画作品《忆丝绸之路》入选同心筑梦·第二届中国民族美术作品双年展,2017年《黄金季节》入选大美山东·青年美术作品晋京展。他的治学精神和态度收到同行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