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郓城分校举办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2018-06-21 19:00  


6月16日,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吕高原一行6人应邀来我校举办“水浒墨韵”书画创作交流活动,菏泽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艺术委员会会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秀玲女士,郓城宋江书画院院长刘守欣应邀出席。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及学校美术书法教师参加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四位书画家在一楼书画室现场泼墨,精心创作。朱峰新老师创作的牡丹雍容华贵,严建国老师创作的人物清新淡雅,寻之义老师创作的山水意境高远,刘辉老师创作的翠竹清雅脱俗,展示了各位书画家扎实的艺术功力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受到与会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

会后专家们还对菏泽学院团委主办、郓城分校承办的“画水浒人物、写水浒故事”绘画作品进行评审。

本次书画交流会,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创作的艺术作品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大开眼界,收获颇丰,希望更多举办院系间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