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首届本科毕业生作品联展暨人才推荐会》
2018-06-07 12:04  

六月石榴花开红似火,硕果累累庆丰收。在2018年6月6日,我们迎来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作品联展暨人才推荐会》。

参加展会开幕式的领导有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学工处处长王联奎、教务处处长田智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庆华、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贵荣、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副书记吕高原、副院长高卓、副院长刘燕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其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主持,教务处处长田智祥致开幕词,代表教务处、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参观展览后举行了领导、来宾与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的现场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学生的作品水平和专业能力,还提出了借助毕业展机会,抓好校内、网站、新媒体等宣传的要求,和整合优秀人才,构建联合战队的宝贵意见,不仅以展促进实践教学,并开拓创新创业的思路,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良性发展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