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黄济民同志到我院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2018-01-15 16:46 杨冬 

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同志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巡视期末考试工作,许庆喜、田爱香、赵庆华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巡视。

黄济民同志一行巡视了我院全部考场,并询问了期末考试整体安排情况。黄济民同志对我院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期末考试组织、监场、改卷等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对假期工作认真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