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美术系招生咨询常见问题
2017-06-23 17:01  

1.美术系招生专业

五个专业: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其中美术学包括两个方向:美术学(中国画方向)和美术学(油画方向)。2017年招生计划中美术学为美术学(中国画方向)。

2.美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美术类专业,根据学校所有美术类(艺术文)专业计划,按文化成绩1.5倍投档,对进档考生,然后按“专业分数优先”规则录取,如我校美术类(艺术文)7个专业共240人,省里按文化成绩由高到低投360人(不分专业),我校再根据专业成绩排序录取240人。我校美术类专业使用省统考成绩。

3.师资情况

专任教师49人,其中副教授9人,硕士研究生41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4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16人;菏泽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2人,菏泽学院教学名师2人。

4.奖助学措施

学校设立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助学金,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还可通过临时困难救助、校内无息贷款、学费减免、勤工助学等渠道获得救助。

5.入校后二次选择专业

根据菏泽学院学生转专业相关规定,一年级本、专科在校生可以申请转专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