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飞扬青春,心随羽动——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参加教职工羽毛球大赛
2021-10-26 23:29  

        斗志昂扬,激烈角逐。10月25日——10月26日,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在体育馆进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19级辅导员郭江、实验室主任陈妍言、刘进老师、曹子健老师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场上,我院教职工选手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吊球、精准的斜线劈吊、霸气的弹力高远等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为选手们喝彩,现场氛围欢乐激烈。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重要的教职工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展示交流的平台,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