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10-25 22:39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学院安全、及疫情防控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建设平安校园,10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班主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校园交通安全、宿舍用电防火规范、网络诈骗防范要领、日常防盗意识以及食品安全等角度向同学们介绍日常安全规范,点出安全隐患,普及安全知识,将学生安全问题放在最高位置。
        此次班会期间各班班主任要求在学校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引导班级学生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处理人际关系,致力于形成团结活泼、互帮互助的良好班级氛围。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学生们对安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疫情防控的把握更加精确,相信美院学生定能安全为首、防范为先,拥有更加美好、阳光的大学生涯。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