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1-10-23 21:07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个人信心和责任感。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102教室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心理健康部部长严敬琪、副部长马桂珍及21级各班宿舍心理健康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健康部部长严敬琪主持。
        会议开始,心理健康部部长严敬琪向委员们介绍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而后严敬琪学姐对“如何判断心理是否健康”、“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方法”、“正视自己心理问题,调节个人整体状态”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如果发生解决不了的心理矛盾问题或者是与他人的矛盾,应该及时寻找老师或者导员处理问题。会议最后,严敬琪与马桂珍学姐对委员们提出的一些困扰一一做出回答。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心理健康委员们对心理健康素质的重视,也让委员们了解到更多心里健康的知识,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委员们能够有所感悟,学以致用,带领更多的同学重视心理健康的教育,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