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开题工作
2021-10-23 21:01  

        为规范和加强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于2021年10日20日—10月21日期间在5号教学楼401与503教室进行了毕业设计创作开题工作。
        环境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生室内设计方向和环境景观方向共129人,其中2018级环境设计(本)60人,2020级环境设计(专升本)69人,参与本次开题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共7人,分两组进行。各小组毕业生从选题的缘由和意义、设计的初步设想和构建、查阅资料中遇到的难点和疑惑等方面进行阐述和说明,PPT放映过程中指导老师针对学生的阐述进行提问,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特长及学生目前的实际情况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旨在提高学生收集、整理资料及构思、创意、设计等能力。
        毕业设计是学生大四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专业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全面做好毕业设计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创作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