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军训连队进行拉歌比赛
2021-09-15 23:26  

        军训已经进行了八天,同学们经受住了日晒风吹,腰杆挺得越来越直,步伐也是迈得越来越稳,9月15日上午,训练场上不仅有嘹亮的口号声,还传来了高亢的合唱声音,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三个方阵进行拉歌比赛。
        终于,在教官的指挥下,拉歌开始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歌唱:“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在前面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扯开嗓子,喊着铿锵有力的拉歌口号,势必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拉歌比赛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火热地进行着,欢笑声、歌声让初秋的校园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拉歌比赛,释放了激情,唱出了灵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合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情谊,丰富了军训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与报国热情。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