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篮球、排球训练
2021-09-15 23:07  

        为进一步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篮球队、排球队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提高学生体能素质。9月15日早晨六点,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篮球、排球训练。19级辅导员郭江莅临指导。
        训练时间为每天早晨六点到七点三十。早晨六点,训练准时开始,郭江老师首先指导了热身拉伸以及篮球脚步训练动作的技术要领,并亲身示范,队员们表示受益匪浅,随后郭老师对学校篮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战术打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做完所有准备后,大家围绕篮球基本技术和战术展开,持续进行防守、运球、投篮、跑位等练习。
        同时排球队员们开始进行对垫、自垫训练,为了让刚加入到排球队的队员能更快的适应训练,采用老队员与新队员一对一训练。在接发球训练中,队长不断为队员们示范正确的动作,及时为队员们指出动作上出现的错误,大大提高了队员们接球和发球的准确率,每一个球都凝聚着美术与设计学院排球队的默契与团结。
        篮球、排球训练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队员的篮球、排球技术,加深了新队员与老队员之间的默契,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美院篮球队和排球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好的水平,并且激励大家时刻做好“战斗”的准备,挥洒汗水、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